20100629記錄-120100629星期二凌晨(1:25)觀香後請管帶瑪麗亞下來說說話。哈欠,無悔:姐姐好!稟告姐姐,關電腦前我已經上網跟狗妹報名請她帶我行觀了。瑪麗亞:如此酒店打工甚好。無悔:姐說的『甚好』是指的什麼?瑪麗亞:主動抓機求教啊!總算有所覺悟!無悔:反正是把自己當成白紙一張就好了,每個人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這樣想就不怕了。酒店兼職瑪麗亞:放下人我才能見光明。又說:希望在明天。無悔:姐是說?瑪麗亞:才有回家的希望。無悔:是,少想才有明天。瑪麗亞:最好是不想,一心去做。無悔:好的,聽姐的澎湖民宿話。瑪麗亞:這樣就好。夢到同修阿調(夢裡的他並不是長那樣,但我知道是他),他說,我們留下的東西都可以用來畫圖。我看他把什麼東西的邊緣剝下來,我就把他留下的藍燒烤色的水和一隻小畫筆放到了一個大的塑膠袋子裡,然後我要他把香插在我們這邊……後來我們許多人在一個地方的門口,阿調突然口裡念著S在錄音帶裡的口令詞──他沒看任何東烤肉食材西,但卻朗朗上口,發出的聲音也和S的聲音一模一樣,還有一個男的就照著他的口令詞在做動作,沒有人覺得奇怪。之後有一女的邀我們到她的店裡去上廁所,店裡很乾淨,只有燒烤幾張桌椅但沒有人,也沒看到廁所在哪裡,阿調去上了,我沒上……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清晨的夢境好奇怪,還是止不住要跟姐姐說說,那夢……不知說的是什麼?宿霧瑪麗亞:你的悟呢?無悔:是不是該練九陰功啦?瑪麗亞:還是先想到能量!無悔:那請姐姐說說?瑪麗亞:自己在心上找答案。無悔:好,會繼續再悟。下午休息時,夢到KC在巴里島電梯裡還沒走出來電梯就緩緩往下去了,我在電梯外抓住KC想把他拖出來,但拖不動,也不能鬆手,因為電梯在往下,KC等於是腳已經離開電梯越來越遠了,這下真把我急死了,馬爾地夫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這時醒了,但也嚇壞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l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