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6 社子島 I am coming今天想騎2小時的說, 租車站站長說 今天要重新貼條碼要我晚上7:00前回來,我就挑這台淑女變速車,不過發現因無上下坡,我全程都未變速,所以還是騎淑女車就好囉信用貸款,這是我今天的坐騎 1小時40元這是陸上船屋,看他們很悠閒的聊天,腳也隨之放慢下來我終於到了社子島尾端,兩河彙流處,原來我2次都差一點就到社子島了,只因1小時時間限制就提前回來,今天房屋二胎本想騎2小時,但站長的叮嚀只好作罷看到沒?我後面是關渡大橋(感謝路人甲幫我拍照,終於有一張美美的照片)這是社子島路旁的燈,有像鳥一樣的翅膀,花圃也很漂亮由看臺往下看,很漂亮,聞著海G2000的味道 吹著海風 ,我的心遺留在社子島台北海洋學院這就是以前的中國海專,我是第一次來........很想繞社子島一周,上百齡橋的話可能7:00前回不來,而且好像會騎到馬路上,所以就此打住在西服這社子島尾端,有一片運動器材,除了騎車外又能有不同的健身方式 大約花1小時15分來回,這趟很滿足,回到大稻埕有許多人拿相機等待照著夕陽西下的美景,我想美的事物應該是大部份的人都結婚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l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