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看待自己的處女身  男人對於處女的判斷只是生理上的。按老黃歷,新婚之夜不落紅,不說婚姻不能維持,便是生存權都似乎大有問題。據道學家言,這樣的女人不自己尋死,簡直就是一點廉恥居酒屋都沒有。不過,現在畢竟是新千年了,女人們終於可以平心靜氣地來談論自身的問題了,看看以下女人們自己的描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是不是對於這個話題該有更清醒的認識?A女士:愛的最高境界要會場佈置用性來表達  我並不把處女的問題看得那麼嚴重,怎麼說呢,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只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何人都不可以指責我。在兩個人的愛情發展到一定階段時,只有性可以來表達了。這可能也賣房子是人選擇結婚的理由之一吧。  B女士:婚前決不會發生性行為  哪怕我再愛那個人,在婚前我也不會和他發生性關係。如果他因此和我分手,我也不會後悔。我以為,處女是對婚姻長久的一種保障,如房地產果婚前失貞我會很沒面子。丈夫會因為我和他結婚時是處女而更加愛我。至於和我結婚的人是不是我最愛的人這並不太重要,只要有個穩固的家庭就夠了,哪有那麼多的浪漫的事呢?  C女士:是處女會感酒店工作到難為情  如果一個女人在二十多歲還是個處女我會為她感到難為情。這表示愛她的人少或者是她自己有點不正常。如果婚前沒有性的體驗,婚後可能因為缺乏性經驗而出現種種意料不到的問題。如果一保濕面膜個女人到了三十多歲還以自己是個處女而自豪的話,那就更可笑了,那樣的生活太不正常了,享受性愛是女人的權力。  D女士:視情況而定  人很少能一次戀愛成功的。人一生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如室內設計果得到我最初的愛的男人不是我的丈夫,那麼,視情況而定吧。如果他不在意,那是再好也不過的事情了,可以輕輕鬆鬆過一生。如果他在意的話,而我又必須和他結婚,那麼,對不起,現在的技術如此發好房網達,有什麼大不了的呢?不要說我卑鄙,是為了滿足男人的需要啊。況且,我用什麼來證明他呢?  E女士:心靈的貞潔勝過身體的貞潔  如果一個女人失貞了,人們是沒有權力指責她的。也許是不小心網路行銷的過錯,也許是為了真愛。心靈的純潔才是最重要的,男人還是不要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l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