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振奮人心的吧!最近,思考與行動,模式有點不同以往,以前會多想,或根本不想,現在是宜蘭民宿邊做邊想,即便是很怕超級怕的許多事,咬牙~~~起個頭,那恐懼的陰影,就會慢慢退去房屋買賣........研究.論文的進度,常是牙一咬就過來了,距離審查不到幾週,心情戰戰兢兢,常會寫西裝到或整理資料到一個抓狂的地步,但現在不像以前,會事情一攤,玩樂去,頂多就是放空一小面膜段時間,緩衝緩衝...事情的推進,漸漸有了心得,人的部份,也同樣產生一些變化.老闆,我的土地買賣天敵,嘴巴上還是愛罵人,但最近多了關心,還塞給我瑞典帶回來的巧克力,我。。。。。傻酒店兼職眼!!交換禮物的,還有外面的研究計畫老師,當然她是個隨性的大好人,以至於那巧克力也是辦公室出租大拜拜那天,隨性送我的,呵~沒什麼刻骨銘心的感激或情誼!!隨著論文進度的逼近,出入系節能燈具辦以及研究室的機會變多,這天聽說助教要從日本回來了,想想我平常對她也不薄,那日本的系統傢俱行程我也實質給了許多資料,嘿嘿...也會有喔米呀給吧!!沒想到~我變得愈來愈張狂,臉皮酒店工作是愈來愈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9sxl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